搞机两周年

本文最后更新于:1 年前

在2年前的一天晚上,博主从家人那里拿到了新年的压岁钱。在此之前,博主对一个游戏产生了强烈的兴趣。我随后便在淘宝上挑选新电脑,但在付款时发现有支付上限,为了游戏买电脑的理由无法通过。

博主于是打起了小主意(●’◡’●),立马在淘宝上下了一个电脑咨询的单。经过一翻讨论后,博主选择网购零件,并在家里偷摸的把电脑装起来。

最后,博主如愿以偿地获得了两台个人组装电脑。GTA5!启动!

但是博主却DIY主机上瘾了,甚至想去当一名 ‘ 垃圾佬’ (捡电子垃圾)。

无奈,博主之后遇到了学业和兴趣的两难选择,最终只能暂时搁置兴趣。

在寒假网课期间,正当博主沉迷GTA5时,我翻出了之前买的一本编程书,并且思考着如何才能开发出一个如此好玩的游戏。博主之后在电脑上敲了几行代码后,竟发现编程也如此有趣!不久后,学校开学了。为准备即将到来的中考,我想用新学的编程技能开发一个学习软件(即E-test)。但时间实在紧迫,直到中考结束,我还没开启这个项目。

在中考后的暑假,我完成了E-test项目,且在今年将其开源在了 github 上。


祝TCJ搞机两周年快乐!快乐

第一次组装尝试:

G41

联想G41主板+亮机U

激动人心的时刻

TT额定400w电源 + G41 + 亮机U + 希捷250g机械硬盘 + 2GB圣创雷克ddr3内存条 (WIN 7系统)

第二次攒机:

蓝狐散热器

超频三散热器

i5-3570和B75m

i5–3570 + 身后的技嘉b75m小板

gtx_760

七彩虹 gtx 760 2G显卡

半岛铁盒机箱整机内部

技嘉 b75m + i5–3570 + 七彩虹 gtx 760 2G + 10GB运存(8G威刚 + 2G圣创雷克)+ 500G希捷机械盘(WIN 10 系统)

GTA系列全家桶

GTA5!启动!

捡垃圾:

rx484背面

正面

60元收来的迪兰恒进RX480 4G 战神满血版

图吧帖子

“妖”板!

软件工具集合

(同)软件工具集合

测试硬件用的。

用“垃圾”拼的机子(用来挂游戏),不过很快就坏了。

货币成本120元!

E-test(学习软件)

E-test

硬件工作台:

有点乱

燃烧的芯片!

软件工作台:

软件工作台

平时博主写博文、娱乐、敲代码等都是在这进行的。数码收纳袋

方便的数码收纳袋,装一些U盘等。

博主的床头文学:当时为了提升计算机技术和揭示计算机原理买的

22232425

当初买的时候都是激情满满,现在却很少再有时间翻开来看了。

机器学习

希望在新的一年能看完这本书和完成有趣的项目。

把往事整理成博文,和你分享其中的快乐。


规定:2月15日为TCJ的搞机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