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大桶金!

本文最后更新于:1 年前

为什么说它“大”呢?是因为这笔钱可以顶得上笔者三天的伙食费。其次,这又是通过笔者所热爱的计算机知识赚来的。当然,这跟笔者最近去书城看数字营销的书也有关。

就在我写这篇博文时,我爸在一旁跟我说着他最近的生意情况。令我惊奇的是,一个上了失信名单的人竟也会乖乖的付租金,不知道是因为他想改过自新了还是因为我爸的交谈手段高超。不过,我家的主要收入还是来自这些经常拖欠租金的人。深知赚钱不易的我从小就想通过自己的双手去耕耘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

生存显然不是问题,问题是怎么生活。

笔者起初想通过维修和组装电脑来获利,毕竟这对笔者来说是轻而易举的事。虽然现在第一桶金不是因此得到的,但是此方法依然被笔者认为是最有前途的。然后,我想介绍第二种途径,毕竟这才是让笔者赚到了第一桶金的法子。笔者先是在微信列表里寻找目标对象,然后再推销个人博客。当然,目标客户购买个人博客建设服务绝对不是因为你推销的多么好,而是因为他确实需要个人博客所带来的好处。聪明的小伙伴可能会有疑问,那目标对象自己就会来找你了,用得着你去找他们吗?确实,但前提是你得让他们知道有哪些好处。当有了第一个成功的案例后,你就可以借此宣传你的商品了。千万不能抱有赚一笔就跑的想法,我们一定要把服务做好,才能带来更多的客户。

更多的营销技巧等我高中毕业后再讨论吧。


本博客所有文章除特别声明外,均采用 CC BY-SA 4.0 协议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