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g项目结构分析

本文最后更新于:2 年前

项目结构

DemospringApplication:Spring Boot的程序入口。整个应用从这里开始。

static:和templates是好搭档,用来存放静态资源,例如:图片、js、css。

templates:非常重要的一个东西,用来存放渲染内容到浏览器的文件。

application.properties:Spring Boot 的配置文件,可以配置访问的端口和数据库连接等。

DemospringApplicationTests:一个测试类。通过测试可确保程序能正确运行。

pom.xml:这是 maven 的配置文件,在该文件里面写着已经导入的依赖等。后续如果要导入其它依赖的话也可以在该文件配置。

External Libraries:顾名思义,这是除本项目以外的用 Java 开发的其它程序。如果别人已经开发了解决一种问题的算法,那么我们可以直接调用,而不用重复造轮子。在这里 maven 根据我们选择的依赖已经为我们导入了相关的库了。